2021年龙山县教师工作坊整校推进项目线下第二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2021-11-23 11:09:1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荣惠 叶美玉)11月21日,2021年龙山县教师工作坊整校推进项目线下第二次集中培训,在龙山县第一中学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共有来自龙山各学校的280名教师参加。语文、英语、历史、体育四个工作坊的坊主、管理员及辅导员12人,教体局和教师进修学校8名相关负责人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研修活动中,龙山县教师工作坊继续本着实践、教研、再实践、再教研的基本原则,将教研贯穿于始终,坚持在学习中研究,在研究中实践,在实践中领悟,在领悟中升华。培训重在不断强化参训教师政治思想意识,培养教师爱国、敬业情怀,并不断提升参训教师的研修能力。

龙山第一中学负责人叶明坤介绍,这次培训让参训教师收获很多,特别是四个学科的观摩课,老师们凭着自身扎实的教学功底,轻松活泼的授课方式,让学生感受到学习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