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青年说 革命薪火永相传——省商业技师学院新思想讲师团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宣讲活动

2021-11-24 11:37:2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11月18日,省商业技师学院新思想讲师团“学史力行”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宣讲活动以“红色故事青年说 革命薪火永相传”为主题,以时间为脉络,生动阐述谢伯俞、谭震林、袁隆平、汤洪波4个人物故事以及株洲城市的发展变迁。

活动既有师生喜闻乐见的手语操、舞蹈和杯子舞表演,也有结合专业特点的英语朗诵,以及电子商务、会计、商务英语三个专业的学生作品展等,通过党建带团建,在活动中育人,在体验中成长,展示新时代青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宣讲,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身处新时代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答好时代命题,勇做青春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刘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