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丰富多彩

2021-11-24 11:42:35 [来源: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日前,桃花源一中以“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师生们用饱满的热情和丰富多彩的形式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

桃花源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让全校师生尽情展示才华、提升自我信心,传承红色文化,深植家国情怀。

展演现场,桃花源一中教师队伍代表以一支《你是我的桃花源》舞出对校园、家乡、祖国的热爱;《中国少年》《精忠报国》以激昂的律动引爆全场,用青春的姿态带活气氛;器乐合奏《万疆》声声入耳,旋律悠扬;小品《四代同堂唱红歌》幽默风趣,令人捧腹;《琵琶行》《牵丝线》将传统诗词与国风舞蹈创意结合,跳出中国的诗风舞韵;舞台剧《缅怀先烈》《平凡天使》中,小演员们用细致入微的表演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佩与热爱、对疫情“最美逆行者”队伍的赞美与歌颂;诗歌朗诵《回延安》《我心向党》用饱含情感、铿锵有力的声音带领全场观众追忆峥嵘岁月,彰明未来奋发决心……最后,在主持人高歌《难忘今宵》的旋律中,桃花源一中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节目紧扣红色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心准备、排练细致,为全校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获得一致称赞。

(通讯员 谢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