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开展全州文旅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创造安全和谐的文旅市场环境

2021-11-24 16:30:4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3日讯(记者 向莉君 通讯员 严大贤 张木宣)11月23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吉首召开,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湘西州各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湘西高新区文教卫局分管执法专职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州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对全州各类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集中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专项整治。整治工作主要内容是通过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大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严肃查处营业性演出、娱乐场所、网吧、院线影院、点播影院、旅游市场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促进全州文化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湘西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向朝阳对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全州各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力推动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二级调研员高振翼就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与强化执法监管结合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县市区在开展专项整治中切实督促各类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湘西州文化旅游市场平安有序贡献“文旅卫士”力量。

会上,各县市(区)参会人员就各自文旅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