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山征集旅游形象LOGO,最高奖3万元

2021-12-03 10:26:5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邓加亮)近日,莽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部发布消息,向全社会征集莽山旅游形象LOGO,活动设入围奖5名,奖励人民币2千元;入选奖1名,奖励人民币3万元。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5日结束,作品要求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形象生动、寓意深刻,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能体现莽山旅游资源、人文民俗等特点。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和创意性,适合在多种介质和载体上使用和推广

同时,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应征作者必须拥有作品独立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国家工商部门的注册条件。

应征者可从宜章县官方微信公众号“宜人宜章”报名。所有应征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投稿。作品提交方式为发送电子稿件至指定邮箱。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作者姓名+莽山旅游形象Logo征集”。

如作品经评选入围、入选,征集单位将以电话形式(0735—3731816)通知作者。入围和入选作品,将在“宜人宜章”微信公众号、“爱上宜章”APP、宜章新闻网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