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丝路情”文化系列活动之天津—伊兹密尔摄影图片交流展在津开幕

2021-12-03 10:5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中新网天津12月2日电 (记者 王君妍)2日,“海河丝路情”文化系列活动之天津—伊兹密尔摄影图片交流展在津开幕。本次展览由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办,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国际丝路经贸和文化协会(土耳其)天津代表处支持。

展览共展出100幅摄影作品,展示了中土两国,特别是天津与伊兹密尔两市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风情。

2021年是中国与土耳其建交50周年,也是天津市与土耳其伊兹密尔市缔结友城关系30周年。天津市外办主任、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栾建章在致辞中表示,天津市与土耳其伊兹密尔市结好以来,双方在经贸、医疗、会展等各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卓有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两国、两市自然美景和人文风情,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了解。

展览地点位于天津市外办(对外友协)一楼大厅,将持续至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