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所“素兰书屋”在怀化会同县洒溪小学挂牌

2021-12-09 17:49:09 [编辑:唐卓婧]
字体:【

汤素兰为怀化市会同县洒溪小学“素兰书屋”捐赠图书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谢添翼)12月8日上午,第20所“素兰书屋”在怀化市会同县林城镇洒溪小学挂牌,汤素兰向该书屋捐赠图书3000册。

“素兰书屋”是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汤素兰发起的农村学校的图书建设项目,也是民进湖南省委会“文化惠民•同心共进”社会服务品牌中的一项特色活动。多年来,汤素兰和她的团队一直坚持为农村孩子开辟一片阅读的天空,让农村孩子能读上书、爱读书、读好书。自2017年开始捐建第一所, “素兰书屋”已在张家界、邵阳、湘西、安化、永州、岳阳、怀化等地捐建 “素兰书屋”20所,捐赠图书50335册,价值1243028元。

捐赠仪式后,汤素兰动情地说:“感谢民进湖南省委为我提供服务社会的机会和平台,感谢孩子们,让我的生命有了意义,让我以善的微光,照亮自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