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月汉村举办首届“脐橙熟了音乐会”

2021-12-13 11:34:3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坚 王渝液)12月10日至12日,新宁县金石镇月汉村的脐橙园里脐橙飘香,连续3晚灯光绚丽,该村举办首届“脐橙熟了音乐会”。

活动现场,嘉宾与观众一起品新宁脐橙、喝新宁脐橙饮料,欣赏新宁本土歌手及乐队带来的表演,共享丰收的喜悦。在一曲曲代表着不同年代的经典乐曲里,现场在外打拼和回家创业的新宁老乡们思绪万千,打开话匣,畅聊脐橙为家乡发展带来的变化,展望月汉村脐橙园的美好未来。

月汉村脐橙种植面积1万余亩,年产量2.5万余吨,脐橙种植自然橙园风光旅游资源丰富。本次音乐会,该村还探索“音乐+文旅+脐橙”的深度融合,通过直播、转播的方式,向外展示崀山景点、崀山人文、崀山美食、崀山橙园风光。

这场山村文化盛宴,先后吸引1000余名游客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