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湘江枢纽办:现场教学知党史 知行合一强党性

2021-12-15 10:16:0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学习现场。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筱妤)近日,长沙市湘江综合枢纽工程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化党史教育·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在本职岗位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为了切实把主题党日、党员大会与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将“体验式”教育融入党史学习,长沙市湘江枢纽办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郭亮纪念园、茶亭镇泉丰村中共湖南省委旧址、茶亭镇惜字塔美丽村庄集群,近距离聆听革命先辈的英烈事迹,感受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省委旧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在省委旧址前坪组织召开了市枢纽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立足本职岗位踊跃发言,分享体会、畅谈心得、展望未来,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讨论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在参观、学习、研讨的过程中强化了理论知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为推动枢纽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