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排球爱好者看过来!全新“红色百年”IP赛事将在永州开幕

2021-12-15 10:41:1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记者 蔡矜宜)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我省全新IP赛事——“红色百年·女排魂·中国梦”气排球湖湘行系列活动,将于12月17日在永州开幕,来自全省的71支队伍、近1000名气排球爱好者将参加角逐。

作为我省气排球界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赛事,此次大赛内容设计丰富,线上、线下联动,比赛与互动结合。在开展激烈的比赛之余,还将举行气排球交流赛、气排球进校园等活动。同时,本次大赛专门开辟了线上红色百年知识答题活动,让广大气排球爱好者通过这一活动更加深入了解红色百年的苦难辉煌,了解女排精神的现实意义,凝聚共筑中国梦的意志决心。

本次系列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郴州体育训练基地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