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这个地方近日被授予“湖南省秀美林场”称号 你去打卡过没?

2021-12-21 16:40:0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罗文华)12月16日,从郴州市临武县召开的2021年全省国有林场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洪江市雪峰山国有林场被省林业局授予“湖南省秀美林场”称号并予以表彰。

参加此次“全省秀美林场”评比的国有林场共计214个,通过林场自评,市州评价以及委托第三方省级评估3个阶段,最终,雪峰山国有林场等26个单位被评定为“湖南省秀美林场”。

近年来,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林场)积极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林场管理体制,通过争资立项,大力发展生态休闲、森林康养产业,森林质量不断提升,林场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和利用。此次获评“湖南省秀美林场”,是雪峰山国有林场继2019年评选为全省“十佳林场”以来斩获的又一殊荣。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林场)负责人介绍,伴随着洪江市委、市政府全域旅游开发的整体战略的启动,全体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一如既往的努力奋斗,咬定青山不放松,真正守护好、发展好雪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