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办“收集美好人生”打卡活动 《小敏家》“骏骏”现身街头

2021-12-29 15:56: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记者 康蒙)橙色的巨型复古电视机“空降”广场正中央,一块发光的“荧幕”,映出每个进入“电视机”内的人的剪影……12月28日晚,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收集美好人生”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创意剪影打卡活动。

站在这个大型电视机面前,看着熟悉的橙色台标,不少人自然而然想起陪伴自己家庭时光的金鹰独播剧场。现场,一位金鹰独播剧场的忠实粉丝告诉记者:“我和父母都是金鹰独播剧场的‘铁粉’,这个活动带给我的感觉很温暖,这里的装饰也挺有那种家庭的氛围感,很适合一家人一起来玩。”

现场,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小敏家》中饰演金家骏一角的青年演员周翊然也作现身活动现场,和幸运观众一起互动打卡剪影照。对于这部剧的热播,周翊然表示之所以剧集这么受观众喜爱,也是因为该剧很真实、贴近生活,就像这个活动的主题一样,不管酸甜苦辣,都是在“收集美好人生”。

据悉,“收集美好人生”主题剪影打卡活动将持续到12月29日晚上,在2021年的末尾,和金鹰独播剧场一起定格美好瞬间,共同迎接崭新的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