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1-12-29 15:56:33 [编辑:谢添翼]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琬琼)近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举行了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年级专场演出中,四个年级44个班级与社团的学生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朝气蓬勃。

(《傣歌情》节目表演现场。冯海雁摄)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年级专场演出于12月20日—25日在该校体艺馆举行。这是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长期重视素质教育的体现,是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体现。

其中,在七年级器乐比赛,初2103班的节目《傣歌情》赢得阵阵喝彩。该节目的主旋律是葫芦丝,配乐有二胡、竹笛、古筝、钢琴、中阮、非洲鼓等,体现了中西乐器的交融。学生们穿着苗族、壮族、彝族、傣族服饰自信地登上舞台,呈现出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傣歌情》节目表演现场。冯海雁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