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邵阳红”品牌建设助威 邵阳市举行广场舞展演

2022-01-07 10:06:3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记者 郑丹枚  通讯员 王霞)1月6日,“宝庆群艺汇”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放异彩 千年宝庆邵阳红”2021年度邵阳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的73支队伍近1500名选手,为观众展现了一个高水准、高质量的广场舞演出。

活动现场,各队伍伴身着盛装,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舞动起来,除必选的“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原创广场舞曲目《猪血丸子香》或《一品邵阳红》外,还有《中国节》《美丽邵阳》《点赞新中国》等舞蹈。这些支舞蹈创意新颖,融入了健美健身舞、民族舞、古典舞等多种特色元素,活泼欢快,无不嗨翻全场。

本次展演由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市“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发展促进会主办,邵阳市文化馆承办,为期2天,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广大观众见面,旨在为邵阳市的广场舞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两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并扩大“邵阳红”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