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精英赛收官

2022-01-09 18:26:3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9日讯(通讯员 尹兴邦 记者 刘涛)昨天,2021“馥郁中国 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精英赛总决赛在月亮岛举行。经过角逐,长沙市代表队、省直联合一队、省直联合二队分获冠亚季军。

据了解,总决赛比赛现场省直、市直机关单位、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100多人参赛。比赛分混合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特邀双打4个组别。

总决赛当天晚上还举办了本届2021“馥郁中国 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精英赛总决赛颁奖典礼,表彰了在本届赛事上表现出色的选手和团队。

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网动三湘”湖南省网球赛赛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是湖南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群众网球lP赛事。本届较往届在规模、参与人数、以及影响力方面有了大大提升,赛事历时6个月,横跨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益阳、常德6座城市。

据组委会透露,2022年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精英赛已在筹备中,赛事将继续延续今年的办赛模式,立足于湖南,并在湖南更多的地市举行分站赛,赛事在人数和队伍等规模方面进行提升,打造成更高规模,影响力更大的业余网球赛事IP。

内参名人堂长株潭城市网球精英赛总决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湖南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省网球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