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闭幕

2022-01-12 10:22:2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秦浩)1月9日,2022年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完成各项赛事,在永州市东安县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共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652名队员参赛。长沙市代表队获得市州队武术套路团体总分冠军,并摘得各代表队金牌总数第一;衡阳市武术代表队获得武术散打比赛团体总分冠军。永州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5金,武术散打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其中宁博鑫获得男子组散打75公斤级第一名,唐智斌获得男子组国际第三套规定棍术第一名,张涛获得男子组散打65k公斤级第一名,李钰蒙获得男子组绳镖(含流星锤)第一名,刘亦佳获得女子组长穗剑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东安县委、东安县人民政府承办,东安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教育局协办。旨在推动青少年武术项目在全省的普及和发展,挖掘和培养武术后备人才,切实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健康湖南建设和武术运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