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张家界人,“水上张家界”宝峰湖免票啦!

2022-01-12 10:24:0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随着春节的临近,在外的游子们开始返乡与家人朋友团聚。亲友间联络感情除了聚餐聊天,一起出游无疑是最好的方式。日前,宝峰湖景区推出免票游政策,为“张家界人”春节出游送上一份大礼。

为了让所有在张家界学习、工作生活的人都能享受免票的待遇,宝峰湖这样定义“张家界人”:“户籍所在地为张家界”“结婚证配偶一方为张家界居民”,达到以上任何一个条件者,均可享受相关免票优惠政策。此外,在张家界就读的外地学生,凭本人学生证享受同等免票优惠政策。

此次免票时间自1月15日一直持续到3月31日,符合要求的“张家界人”携带好相关证件或证明到宝峰湖景区售票窗口即可兑换免票。在此期间,宝峰湖景区内环保车及游船等交通工具对“张家界人”实行半价优惠。

张家界人”冬游宝峰湖免票了,该如何解锁打卡“水上张家界·宝峰湖”的姿势呢?

你可以与亲友乘船来到宝峰湖湖面一边欣赏湖光山色一边吸氧洗肺,这里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超过10万个,是天然的氧吧、康养的圣地。

你可以与亲友来到深山古刹——宝峰禅寺祈福许愿,找回内心的宁静,祈愿新的一年一切顺遂如意、家人平安幸福。

你可以与家人在宝峰湖标志性的奇峰飞瀑广场,以绝美山水为背景拍张全家福,让这合家团圆的欢乐时光永远被铭记。

天气好的时候,你还可以爬下被誉为“张家界最美户外线路”的鹰窝寨,感受一下“峰峦如聚”指点江山的豪气。

遇到下雪天,那就更不可错过了,“水上张家界·宝峰湖”此时如同水晶宫一般自带出尘的仙气,绝对会让您流连忘返。(文/董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