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电台第七届“星主播”少儿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22-01-17 10:41:1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覃昆)1月16日,怀化电台第七届“星主播”少儿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万达广场顺利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郑皓轩、张晨语、向晨蕊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三位小选手将成为2022年优茶新品代言人。

第七届“星主播”少儿主持人大赛历时一个半月,走进怀化城区各学校展开海选,近2000名小选手报名参加。通过20场海选、2场半决赛选拔,最终60名小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设置Show time、语言风采展示、我爱主持、现场连线报道等4个环节。共设置奖项60个,冠、亚、季军各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魅力奖1名,最具活力奖1名,最佳口オ奖1名,最具潜力奖1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亲和力奖1名,优胜奖50名。

诗歌朗诵、单口相声、讲故事……在语言风采展示环节,小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述,气势十足的朗诵,充分展示了语言的魅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我爱主持环节,小选手精心着装,尽展所能,有声有色的主持内容,尽显小主持人风采。“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觉,站在舞台上就要展现自己,一展风采。”获得冠军的小选手郑皓轩说。

本次活动由怀化市广播电视台、怀化市教育局主办、怀化人民广播电台承办,优茶、咔咔周儿童摄影全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