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700亩,投资3亿!我县一网红打卡地即将开园!

2022-01-19 10:06:43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卓婧]
字体:【

衡东融媒1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边冬宇 邓轶涵(实习))春赏海棠杜鹃,夏看紫薇玫瑰,秋观红枫桂花,冬踏雪寻梅。

大地与天空相对,鲜花与绿草相配,漫步在花奇里花海中,仿佛畅游在悠悠“山谷”里。衡东花奇里景区作为我县一重点项目,现已进入建设尾声,预计1月底开园,将成为我县又一网红打卡地。

近日,记者来到衡东花奇里景区,满山坡的鲜花与绿草交织一起,像极了一条条彩色的“丝带”披在山坡上,也有三两游客提前来目睹花奇里“芳容”,拿起手机拍照打卡。

衡东花奇里景区位于洣水镇踏庄村与仙楠村,总占地面积700亩,总投资3亿元,截至2021年底,已完成投资1亿元。距离衡东城区5公里,驱车十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景区以一年四季独具特色的艺术花卉景观及网红摄影为特色,集海棠花、杜鹃花、紫薇花、樱花、梅花等组成的百万花海,景区体验项目有户外婚纱摄影基地、粉色沙滩、沙漠植物馆、水上嘉年华、童趣乐园卡丁车、彩虹滑道等。

衡东花奇里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刘小奇告诉记者,他很喜欢旅游,包括春节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旅游身上。他在外面看了很多好看的景观,所以特别想回衡东来打造一个很美的地方给家乡人看。用衡东特色的花,打造一个特色的、不同的景观。另外,为了让青少年能够学到沙漠植物的科普,山上还设有一个沙漠植物馆,这个在整个湖南地区乃至全中国也是不多见的。除此之外,园里还有许多少有的植物造型编织,用桂花、海棠、梅花、紫薇编出来的凉亭和不同编织的动物,希望这些能够很美的、很漂亮的展现给我们衡东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