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交通运输局到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专题展览

2022-01-19 10:22:3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讯(通讯员 冯成 李伊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加强干部的政治教育,推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1月14日,桑植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张家界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专题展览。

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波澜壮阔,博大精深。展览分为革命浪潮、建设热潮、改革春潮、复兴大潮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百年来,张家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光辉业绩,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张家界革命英烈们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和张家界儿女对党的热爱与拥护。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跟随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仿佛回到了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岁月,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互动交流,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初心、发扬先辈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锚定目标砥砺前行,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形象、生动、感人,是党员干部的教科书、营养剂。我们要学习先辈的奋斗精神,端正工作作风,永远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价值追求。始终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在日常工作中贡献担当作为,为桑植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桑植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延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