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2022-01-20 09:19:3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杨浩东刘莲玉等看望慰问参加省人代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现场,看望慰问参加大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秘书长曹炯芳一同看望。

此次省人代会,省直主要媒体全方位呈现大会盛况。湖南日报社报、网、端、微、云、屏聚合发力,推出《@湖南人,这份省政府工作报告请您阅卷》等一系列融媒体产品。湖南广播电视台聚焦全过程人民民主,精心制作特别报道《人民的代表》。湖南出版集团通过“千屏联播”,让城市中心成为宣传主阵地。

杨浩东充分肯定各媒体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大会会期短任务重,各新闻媒体克服困难,聚焦大会主题,报道全面准确深入,场内场外联动,生动出彩共鸣,充分展现了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画卷,体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党性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升能力本领,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刘莲玉指出,各媒体新闻报道守正创新、耳目一新,希望大家继续讲好湖南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故事、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故事、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