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如何发力 干群出谋划策绘愿景

2022-01-20 10:13:16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卓婧]
字体:【

衡东融媒1月19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康 罗颜融(实习))1月19日,衡东县召开2022年“共兴产业、振兴乡村”建言献策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伍松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三樟镇、白莲镇等相关责任人分别就本土产业发展现状、措施、优势及当前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探讨。

听完大家的汇报,伍松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持续性、长久性的,发展乡村振兴,人才是基础,产业是关键,不能一蹴而就。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吃透政策,认真研究中央、省、市下达的各类文件精神,健康有序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发展产业,培育品牌,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品,积极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伍松希望,与会企业和代表都站在发展衡东乡村振兴的角度,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与政府形成合力,在自身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让衡东乡村振兴更好地发展。

县领导尹乙鸣、温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