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润人心 “扫黄打非”进行时

2022-01-20 10:15:2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凝聚文艺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炎陵县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十都镇,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们笑呵呵地围着一群写春联的书法家们,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儿。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扫黄打非”意识,在社会上营造浓厚的“扫黄打非”舆论氛围,十都镇政府工作人员借此机会,充分利用宣传单、法律法规手册、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对居民、村民进行“扫黄打非”宣传教育,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及非法出版物识别技巧,引导他们不购买盗版出版物,不浏览非法不良网站。同时向群众免费赠送农林科技相关的正版杂志,普及科学文化知识。

下阶段,十都镇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巡查力度,通过走访村民、商铺发放资料,组织开展宣讲培训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合力助推全县文化市场繁荣和谐稳定。

(罗颖 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