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沙画艺术协会在荷塘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首次少儿沙画考级

2022-01-20 10:15:4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1月15月,株洲市沙画艺术协会在株洲市荷塘外国语学校成功举办首次株洲市少儿沙画艺术考级。

沙画是集绘画、音乐、表演、文学等于一体的综合艺术,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自诞生以来,短短十来年时间便发展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广受群众喜爱,尤其在培养青少年的综合艺术素质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沙画考级不仅培养孩子的艺术修养,同时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提升荣誉感。沙画考级通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审核批准,并在文化和旅游部备案登记,荷塘外国语学校是株洲市指定沙画考级考区。

本次沙画考级由湖南省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贺春丽,株洲市沙画艺术协会主席吴访担任考官,学生考级内容全程录像保存,并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登记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备案,学生家长可登录文旅部官方APP“文旅政务”查询考级结果。

(唐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