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宁夏沙湖 肆意漫步邂逅一场浪漫冬之旅

2022-01-20 15:59:46 [来源:中国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中国网1月17日讯 沙湖景区坐落在宁夏石嘴山市,这里拥有着独特的沙、湖共融的景观,一年四季的旅游资源丰富,各不相同。春赏鸟、夏玩水、秋观星、冬破冰,每一个季节都是最独特的玩法。

冬天的沙湖,所有的颜色似乎都愈发浓厚。湛蓝、雪白、金黄、深红,色彩斑斓,拿起相机每一个角度都是美景,每一处都是沙湖不可或缺的元素,让游客轻松就能领略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从码头乘坐破冰船出发,徜徉在湛蓝色的冰湖上,赏远山、观湖景,同时也能在风景绝美的湖中央,吃一次热气腾腾的暖锅。湖岸两边的芦苇也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更加鲜活。到达绿岛码头,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国际沙雕园,漫步中国首个游戏主题的沙雕群——《梦幻西游•梦幻沙湖》,感受将“一盘散沙”雕刻成艺术品的神奇魅力。

除此之外,每年秋冬季,沙湖也会迎来数以百计的候鸟。湖面上的它们悠然自得地觅食、嬉戏,在清澈泛蓝的湖面上,勾勒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醉人美景。

冬游沙湖,可避开旅游高峰,打卡冰雪世界的奇妙玩法,畅享北方冬天的新乐趣。冬日的暖阳更是赋予了宁夏沙湖景区别样的美,这个冬天,一起共赴一场生态冬景之旅吧。(伍策 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