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记录娄底发展的每个精彩瞬间

2022-01-20 17:23:1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肖育涛)笔墨书写时代,镜头见证巨变。1月19日,“致敬奔跑者”娄底市新闻战线系列表彰暨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忠威出席仪式为获奖者颁奖,并向2022年“新春走基层”活动记者代表授旗。

2021年,娄底市新闻战线精心策划推出了《幸福者说》《超级马力》等系列全媒体“爆款”产品;坚持多元表达,全年在央省各类主流媒体发表正面宣传稿件6700多篇(条),让“娄底元素”高频次在央媒“闪亮登场”;坚持守正创新,精品迭出,7件作品获湖南新闻奖,电视专题《垄上春行》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实现娄底获中国新闻奖零的突破;市县媒体深度融合,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始终把好舆论“关”,及时稳妥化解了一批敏感热点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为表彰先进、激励创新,会议现场进行了系列表彰,包括娄底市第二届“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获得者,2020年度中国新闻奖、湖南新闻奖获奖作品主创人员,“沿着高速看娄底”主题宣传暨践行“四力”大练兵活动优秀新闻作品主创人员,从业30年资深新闻工作者。其中,湖南日报社娄底分社社长熊小平、娄底广播电视台通联部主任颜文辉、涟源市融媒体中心采编部主任刘果林、娄底日报社记者罗宗荣获娄底市第二届“名记者”称号。

胡忠威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诚传播者,持续加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力度,把透彻的思想讲透彻,把鲜活的理论讲鲜活,彰显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做现代化新娄底建设的忠诚记录者,聚焦落地落细落实省、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以“新春走基层”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记录娄底发展的每个精彩瞬间,精心打造一批叫得响、上品质、有影响力的优秀作品;做推动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忠诚实践者,主动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坚持融合创新、移动优先,探索更加丰富多元的行文风格和内容传播方式,推出更多刷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