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卡乐星球“百艺中国年”主题活动即将启幕

2022-01-24 15:40: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易彬 刘思佳]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易彬 记者 刘思佳)璀璨的烟花大秀、充满国风的非遗表演、绚烂的花灯盛宴…2月1日至2月15日,常德卡乐星球将举办“百艺中国年”主题活动,与游客共度热闹非凡、年味十足的传统中国年。

常德卡乐星球将举办“百艺中国年”主题活动。

2月1日至2月6日,常德丝弦、花鼓戏、舞龙舞狮、湘北大鼓等非遗、民俗表演轮番上阵,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文旅体验。每晚21点,绚烂烟花大秀也将在乐园上演。

绚烂烟花大秀资料图(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常德卡乐星球夜场同步开启,近40组大型自贡花灯将点亮园区。四川自贡灯会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有始于唐宋的悠久历史,更融古贯今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结合,具有丰富的社会艺术、历史文化和经济旅游价值,在国内外享誉盛名。来自自贡的数名灯会技师在保留经典的同时,因地制宜加入湖湘文化特色,为游客呈现如梦如幻的声光视觉飨宴。

常德卡乐星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着重融入传统文化元素,希望能不断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活文化旅游消费潜力,繁荣常德夜经济,提升旅游品味,为游客的春节活动增添一道文化靓色。

据了解,常德卡乐星球还推出288元春节合家欢套票(2大1小)、200元温暖亲子套票(1大1小)钜惠早鸟套票,2种类别套票均限时限量发售100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