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怀化新增两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22-01-24 15:53:0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珂)近日,怀化新增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分别是新晃龙溪古镇景区和麻阳霞飞云果园景区。至此,全市A级旅游景区达到52个,旅游景区业态种类得到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从数量到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龙溪古镇位于新晃侗族自治县县城北岸,曾是沅水三大码头之一,曾为上通贵州镇远、黄平、下达常德、武汉、湘黔边境有名的水运商埠码头。古镇拥有镇江阁、龙溪公园、灶王宫、万寿街、福寿街、张文英故居、春和元商号等10余个景点。

霞飞云果园位于麻阳苗族自治县隆家堡乡步云坪村,是省级康养基地、怀化市研学基地,果园内有嘎嘎自助柴火厨屋(嘎嘎灶房)、苗家小院团建活动中心、桃花居餐厅、嘎嘎儿童乐园等项目。霞飞云果园把麻阳的特色水果与苗族、民俗、养生、休闲、红色等文化进行深度融合,已成为怀化团建活动、朋友聚会、家庭郊游的首选地,网红休闲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