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新春好 幸福进万家 常德胡文钟书法学校开展送春联活动

2022-01-25 15:50:2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刚 余志鸿)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23日,由常德市书法家协会、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教育部考试中心书画等级考试常德市考试中心主办,常德胡文钟书法学校承办的“送万福•书万联•进万家”系列活动走进和瑞欢乐城。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整齐排列的五行长桌,笔墨纸砚齐上阵,书法大家和爱好书法的孩子们下笔如神,挥毫泼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常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泽民,常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宋颖等书法名家更是现场指导,与学生们一起挥毫泼墨,满怀热情地写下一幅幅透着喜庆、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表达了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笑意盈盈、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为活动点赞。这次活动,胡文钟书法学校师生、常德市青年文艺交流协会志愿者为市民赠送了300多幅春联和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