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书记充分肯定桃花源旅游产品开发和文旅融合发展

2022-01-25 15:51:1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据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1月22日下午,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先后前往桃花山、桃源山、五柳湖以及文创故事馆、古镇四合院、泽云·云舍风俗文化村等地,调研文旅产业发展。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立足山水、人才等资源禀赋优势,发展优势产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围绕打造文旅融合排头兵、乡村振兴示范区、休闲康养新高地的目标定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累计接待游客282.7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亿元。曹志强对桃花源旅游产品开发和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曹志强强调,要立足自身优势和发展定位,深入挖掘桃花源特色文化内涵,不断培育文化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桃花源旅游;要突出特色亮点,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利用电商等平台,搞活特色文创产品,擦亮文化旅游品牌价值,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副市长郭碧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