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九嶷 年味宁远——2022年特色农产品年货节圆满落幕

2022-01-26 09:55:1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1月19日,“印象九嶷 年味宁远” 宁远县2022年特色农产品年货节在县城文庙广场圆满落幕。活动从1月15日开始,共持续5天时间,吸引超10000人次前往现场,线上线下销售额达120余万元。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金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县政府办副主任欧阳永生,县商务局党组书记杨霞丽为销售活动站台。

年货节由宁远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宁远县商务局主办,惠农网、宁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共设置一县一品展区商家17个、年货节展区商家超23家。通过零距离展销、面对面推介,让本地居民能够便利地购买优质、安全的宁远县农副产品。九嶷山品牌系列名优产品、宁远血鸭、橘类、腊肉类、坚果类等是消费者最爱。

同时,2022年宁远特色网、货农产品网上年货节在惠农网、拼多多、天猫、淘宝、抖音等电商平台持续开展,抖音主播湘野红姐、抖音支付官方为宁远脐橙“代言”,他们从卖点到口味,再延伸至产品特色、地域文化同线上的粉丝们频频互动,进行了全方位地交流,推进了宁远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和宁远特色农产品品牌市场化,让“宁远味道”香飘四溢。

(李重臣 王中 柏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