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开展“赞美身边正能量,唱响侗乡振兴曲”主题党日活动 杨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22-01-26 10:34:40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卓婧]
字体:【

1月24日晚,县政府办开展以“赞美身边正能量,唱响侗乡振兴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用经典的革命歌曲和身边的故事来讲述他们的向党心。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上,来自县人民武装部的老枪会队以清唱《打靶归来》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所有党员干部在演出中尽情发挥,热情演绎,共同歌颂出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展示了县政府办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活动在《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杨鹏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有力保障了政府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转,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立足当下、着眼将来,围绕服务“一堡五高地”发展目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效能,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