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筑梦童心”冬令营温暖结营

2022-01-26 10:36:3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 唐三华)近日,在市、区二级团委、民政局支持与指导下,永州博睿社会服务中心、冷水滩区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冷水滩区永爱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情暖冬日 筑梦童心”冬令营在孩子们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参与本次冬令营的孩子都来自不同乡镇(街道)的事实孤儿,共计27人。活动围绕“童心向党”“安全教育”“德智教育”“感恩教育”四个主题,通过红色文化体验、安全防护教育、德育智育提升、感恩情怀培养等团体互动、实践和拓展,进一步加强孩子爱党爱国思想,提升独立自主、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参加本次冬令营活动的小霏(化名)爷爷说:“这次冬令营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特别是小霏体验到集体生活的快乐,感受到同伴的友谊与团结友爱的力量,我们一家都深为感动。”

下一步,各社会组织将继续关注事实孤儿家庭生活与成长境况,为他们营造和谐的成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