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就地过年务工人员可免费游玩景区

2022-01-27 10:11:2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柳英 通讯员 陈健林)“就地过年也可以很精彩!”1月25日,江永县湖南蔬益园食品有限公司广西籍员工杨华芳告诉记者,今年他将留在江永过年。当天,他来到女书生态博物馆游玩,不但门票全免,还收到一幅精美的女书作品,感觉很暖心。

春节期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江永县旅游发展中心精心整合本地优质资源,推出各项福利优惠:留江永过年的外省籍务工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工作证或用工单位证明,可免费畅玩县内所有A级景区。该县还组织各景区景点、文博单位、文艺院团等策划了篝火晚会、女书送“福”、瑶家油茶品尝等文旅活动,为在江永过年的群众送上一道道“文旅大餐”。

江永县瑶族文化、女书文化资源丰富,有勾蓝瑶寨、女书园、千家峒、上甘棠4个核心文化旅游景区,女书园、勾蓝瑶寨“一园一寨”女性文化主题精品线路受游客追捧。去年,江永县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年接待游客780万人次,预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1.4亿元,比上年分别增长34.53%、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