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学院赴湖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2022-02-28 17:53:1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晗枫)2月25日,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校长王刚带领党委副书记董正宇,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小李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主持召开座谈会,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参加。

刘望表示,自2011年两校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以来,湖南农业大学在支援硕士点申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资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图书馆资料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六方面补短板、加长板,大大提升了怀化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刘望就此次重点对口事项进行了介绍说明,希望湖南农业大学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邹学校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怀化学院提出的合作要求做出明确的回应,并要求湖南农业大学相关部门密切对接,落实到位。他表示,怀化学院是湖南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单位,两校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立足新的起点,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湖南农业大学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纵深推进多渠道、多形式对口帮扶工作,共同携手推动两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