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2件作品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提名奖”

2022-03-23 18:31:0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公布中国广播电视大奖评选结果,永州市广播电视台2件作品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提名奖”,湖南14个地州市共6件作品获奖,永州独占2件。

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是国家级政府奖,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评奖周期为两年,包含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与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

永州市广播电视台的电视评论《从“有错”到“有为”》针对一些地方对被问责干部重惩罚轻关爱、重处理轻管理的现象,经过半个月的多方采访,呈现了永州通过开展“关爱回访”,建立“整改制度”,引导真诚改过自新的被问责干部变“有错”为“有为”的有效机制,阐述了这一工作方法的实际意义。广播评论《工作留影不是踏石留印》对党中央整治基层形式主义的同时,基层冒出的新形式主义“工作留影”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批评。

永州广电在融媒体时代依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立足永州、面向全国,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开展新闻宣传,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引导力、传播力,不断提升生产优质内容的能力,努力让永州广电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