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书法家协会获全国先进表彰

2022-04-12 16:08:5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赵文龙)4月8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官网发布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永州市书法家协会获先进单位称号,这自协会成立以来尚属首次。

永州市书法家协会积极响应中国书法家协会号召,按照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和市文联要求,携手市书法院、市美术馆共同开展该公益活动。

永州市书法家协会、市书法院发动各市直、县区有关部门和县区书协共同行动,在春节前一个月内接连“井喷式”开展活动,形成市、县区、乡镇、村四级联动。联合部分市直机关、社区、乡村振兴点等,分线上线下开展活动,其中开展了永州市备战全国第五届草书展看稿会和“我们的中国梦·2022”永州市春联网络展。

活动中,全市11个县市区文联、书协、书法院系统先后参加书写赠送活动近60场次,赠送春联1.5万余幅,福字约1万个,参与和受益群众近2.5万余人,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了文艺惠民,得到广大群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