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唯一一家滑翔伞基地运营

2022-04-15 17:45:0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兰莉 李庆石 秦义)近日,在双牌县五里牌镇全家洲村,前来体验滑翔伞和山地摩托的游客络绎不绝。美丽的风景与刺激的体验,让这里成为永州新晋网红打卡基地。

全家洲村地处双牌与零陵交界处,G207穿村而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双牌出台多项政策吸引在外能人回乡投资,当地村支两委借着这个契机,充分挖掘村内山林资源,与在外经商有成的乡贤邓小斌一拍即合,滑翔伞和山地摩托基地项目以最快的速度落地。

邓小斌说:“之前在外面经商,现在响应政府的号召,回来发展乡村旅游,镇里跟村里都是大力支持项目发展。”

有了政府的支持,一期投资500万很快到位。滑翔伞新建的起飞场设在海拔600多米的羊毛岭,有空旷的视野和平稳的上升气流,山地摩托基地路线也已规划并建设完毕,两个项目均配备专业教练。

“我在抖音和朋友圈刷到都说这里很好玩,是永州唯一的一家滑翔伞基地,山地越野车和滑翔伞漫步云端都非常刺激。试玩过后确实不错,发了朋友圈后,很多朋友询问,计划过来打卡。”来自零陵的游客开心地说。

邓小斌介绍说:“随着基地建设投入力度不断加大,相关配套设施也将不断完善,打造永州最具有代表性的极限运动体验公园和乡村度假目的地是我的最终目的。等项目稳定下来以后,会陆续上线真人CS、卡丁车、骑马、户外团建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