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推出“五一”特色旅游线路

2022-04-28 16:07:5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记者今天从炎陵县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该县根据县域旅游资源分布,推出多条特色线路,满足游客全方位旅游需求。

特色旅游线路推荐有一日至四日游项目。其中,四日游涵盖炎陵县“古”“红”“绿”等旅游资源,推荐游客从炎陵县城出发,沿途可观赏朱毛首次会面旧址万寿宫、神农谷景区、炎帝陵景区、叶家祠、朱家祠、桥头江家、周家祠、梅岗红军村、何孟雄故居、云上大院景区、红军标语博物馆(洣泉书院)等地。

五一小长假期间,炎帝陵、神农谷、云上大院等景区将举行各式各样的特色活动。云上大院景区的“寻找夏夜的天使”亲子活动,将在研学基地设立专门的露营赏萤区,由基地专家带领大家观赏、拍摄萤火虫,学习自然、生物、环保等科学知识。游客可带上孩子,远离喧嚣的城市,在云上大院景区体验露营观萤流的新奇,寻找关于童年的美好记忆。

为倡导群众就地就近出游,炎陵县还围绕“五一株洲人游炎陵”主题,制定旅游优惠政策。4月30日至5月31日期间,凡到炎陵旅游的株洲人凭身份证即可享受炎帝陵、云上大院等景区门票5折优惠,特色民宿卷耳一木居和凡间小院房价8折优惠等。此外,12月31日前,云上大院景区还对全国医护人员免门票,可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