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推出“五一”旅游大礼包

2022-04-29 10:40:1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咪 通讯员 龙磊 张和生)株洲市文旅广体局今天透露,为迎“五一”小长假,株洲市为游客准备了丰盛的大礼包。部分景区除了免门票或门票打折外,还推出一系列活动。

4月30日至5月31日,炎帝陵景区推出炎帝文化民俗展演和体验式祭祖,株洲地区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攸县酒仙湖景区推出“攸游桐画 酒仙奇缘”第五届油桐花节,游客不仅能欣赏油桐花海,还能参加抖音短视频大赛、“花宿人家”星空露营夜、“寻找桐花女神”评选、“桐学你好”大自然课堂等系列活动。

方特旅游景区推出“方特造物节”,不仅有“旧物新潮”沉浸体验区、洛丽塔花车巡游以及相关主题演出,还邀请30多名湖湘非遗手艺人现场展示技艺。

芦淞通用机场将推出小飞行家航空嘉年华活动。游客能现场参观机场,零距离观摩各种私人飞机机型,观看飞行表演秀,体验飞机试驾、乘坐热气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