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消费开票有奖 总金额240万元

2022-04-29 10:40:3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毅 通讯员 樊庆磊)为了活跃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4月28日,2022年“乐享消费、开票有喜”株洲市消费发票抽奖促销活动、株洲市双品网购节启动及株洲旅游地图小程序发布、株洲天泽华丽新电商直播基地开播仪式举行。

发票抽奖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株洲市辖区内企业购物、用餐、住宿,消费满100元并取得发票的,即可参与抽奖,共设8期抽奖,每期奖金30万元,总金额达240万元。

同时举办的株洲市双品网购节是全国第四届双品网购节株洲专场活动,重点推动株洲市地理标志、“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等优质农产品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和推广,扩大网销规模。

“五一”小长假期间,株洲市文旅部门将通过小程序发放30种旅游消费优惠或免费券,涵盖景区景点、酒店、民宿、美食等,以丰富群众假期生活,刺激文旅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