虢正贵到凤凰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2022-05-05 17:37:1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团结报》全媒体记者 彭蕾)5月4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凤凰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现场督导旅游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要把凤凰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打造独树一帜的凤凰磁浮观光线路。”虢正贵一行试乘体验了凤凰磁浮列车。他一边观赏沿途的风光,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站点设置、沿线规划、建设运行等情况。虢正贵强调,要根据磁浮列车的特点和客流情况,科学合理设置列车运行方案,做好列车沿线观光区域绿化和美化工作,不断优化服务,使磁浮更好地方便游客、服务民生,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正值“五四”青年节,凤凰古城里的青年志愿者们正在忙碌的工作中,为游客提供服务和帮助。虢正贵鼓励他们:要发扬“五四”精神,奋发作为、勇于担当,主动担起青春使命,积极投入社会建设,用青春书写未来,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贡献青春力量。

五月的飞水谷山水秀丽、风光旖旎,晴空下一条彩虹横跨在飞流直下的瀑布当中,远远望去美不胜收,吸引着三五成群的游客在此驻足观赏。虢正贵沿着山间小路涉水而行,与游客们亲切交谈,并在景区带头购买产品,促进旅游消费。他对来湘西游玩的客人们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多来湘西,多向亲朋好友推介湘西美景,为湘西的旅游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虢正贵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面细致开展景区景点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疫情防控、交通运输、旅游设施及建筑等各个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平稳安全有序。要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和业态,做细做好旅游咨询、服务引导等工作,优化景区景点的旅游接待,及时解决游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造让游客放心、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