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斌带队赴省林业局对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等工作

2022-05-11 11:29:2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0日讯(通讯员 樊文军)5月9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带队赴省林业局,就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以下简称首届旅发会)筹备工作以及林业工作有关情况进行沟通对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副市长赵云海参加。

在对接会上,王洪斌就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及首届旅发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近年来,张家界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第一季度GDP同比增长3.3%,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1%,地方税收增长2.35%。

胡长清高度赞扬近年来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所做的工作,并对张家界市提请的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将全力支持。他强调,张家界市是林业大市,生态地位重要,生态优势明显,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林业工作特征,做好林业相关工作。省林业局一直对张家界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将一如既往支持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首届旅发会筹备工作。希望张家界市高质量做好生态保护和修复,承办好首届旅发会。胡长清希望张家界创新方式,勇于探索,办好“绿色中国行——走进张家界”暨第20届中国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立40周年纪念系列主题公益活动,促进张家界生态文化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王洪斌对省林业局多年来特别关心和支持张家界市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张家界市将立足森林资源和生态优势,全力筹办好“绿色中国行——走进张家界”暨第20届中国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和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立40周年纪念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在抓好生态保护的基础上更好发挥生态优势,突出做好生态保护、生态提质、生态惠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