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观众,上直播,羽毛球让长沙这个区动起来

2022-05-12 16:33:1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普庄 通讯员 刘海江)5月7日至10日,为期四天的“羽动兴城”开福区第二届商务楼宇羽毛球挑战赛在CFC富兴时代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开福区政府职能部门、街道、社区、企业组织的共计40支队伍报名参加。

本次挑战赛由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办,富兴时代购物中心、富兴时代写字楼、开福区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承办,开福区羽毛球协会提供技术指导。参赛单位包括开福区教育局、三一重工、湘雅医院、富兴集团、阿里巴巴、山东高速、恒大人寿、长沙学院、开福联通、中信银行等,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五项。

赛事举行期间,现场观战人数达2000余人,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超50W+。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终东风路街道三队一举拿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项冠军,开福区羽协收获混双冠军。赛事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为期10天的“网络最佳人气奖”线上投票,富兴商管队队长王若洲获此殊荣。

羽毛球运动在我省群众氛围浓厚,云集了多家球馆、俱乐部的开福区更是长沙城区羽毛球运动的热门地带。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企事业职工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开福区楼宇载体规模迅速扩大、贡献效益稳步提升、经济品牌逐步彰显,希望通过比赛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促进全区全民健身运动,提升辖区内企业凝聚力,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