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30万,一首歌30万!张家界公开征集宣传口号、歌曲

2022-05-18 10:14:5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黄梅)今日,记者从张家界市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扩大张家界旅游品牌影响力,助推张家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张家界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和歌曲,金奖作品各奖励30万。

宣传口号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2022年6月16日,宣传歌曲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2022年8月16日。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 黄梅 摄)

据介绍,宣传口号和宣传歌曲初评入围作品各10个,再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被采用的入选作品为金奖作品,其余作品为入围奖作品。对金奖作品,给予30万元奖励,并将作者纳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颁发张家界市旅游推广大使证书;对入围奖作品,分别给予1万元奖励。

所有征集作品需要是原创,能反映张家界市景区特点、文化内涵,突出张家界旅游形象,体现时代特征和国际视野,符合社会认知和游客期望,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传播力,利于旅游宣传推广。

另外,主办方对宣传口号和歌曲作品提出了具体要求。宣传口号内容必须为中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气响亮,朗朗上口,具有独创性,字数不超过10个,并附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征集作品文件名以“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参评作品+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命名。

宣传歌曲的创作应风格清新、动感、富有活力;歌词内容清晰易懂、昂扬向上,歌曲旋律优美、动听,易学易记易传唱;体裁形式不限(独唱、重唱、合唱歌曲等),歌曲时长控制在5分钟左右,并附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征集作品文件名以“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歌曲参评作品+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命名,投稿作者还须递交完整的歌谱5份(五线谱、简谱均可)电子版(其中4份要匿去词曲作者姓名)、完整的歌曲小样1首(mp3、wav文件均可)。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 黄梅 摄)

延伸阅读:投稿方式看这里

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联系方式:陈先生19974424006,投稿邮箱278795861@qq.com

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歌曲征集联系方式:李女士15897443676,投稿邮箱:50531834@qq.com

致电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