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12条周末游路线、赠送超200万元礼包 长沙启动“一块玩四季”文旅消费惠民活动

2022-05-19 16:58:2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倩)今天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长沙市“一块玩四季”文旅消费惠民活动在雨花区启动。将推出12条周末游精品线路,打造三大季节主题活动,并随季发放总价值超200万元的线路大礼包。

活动将发放2000份周末游精品线路大礼包,预估福利总价值超200万元。礼包内为景区门票、民宿居住、农庄美食三种业态组成的精品线路套票,单份礼包价值800元至1500元不等,分季上线,仅需1块钱即可抢购。市民可以使用套票,直接享受两天一晚的景区免票游玩、民宿免费住宿、农庄免费美食等福利。

活动以特色季节为主题,以互动和参与为理念。如5月至7月,推出“长忆夏日”主题互动;9月秋季,举办“起飞吧!长沙”系列活动;12月冬季启动“九九消寒”相关环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