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湘潭举行

2022-05-20 10:56:4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黎力)5月19日上午,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湘潭召开。会议通过了协会第四届有关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左毅当选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并选举产生了导游分会负责人。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湘潭召开。 (通讯员供图)

左毅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时将行业、企业相关情况反馈给政府部门,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参考;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联动全省各市州旅行社协会、企业,积极开展生产自救;进一步做好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工作,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行业发展尽心,为文旅发展尽力。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充分肯定了协会为促进湖南旅游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希望旅行社协会要乐于当企业的“服务员”,构筑信息化、网络化的服务平台,推动旅行社高质量发展;要善于当政府的“参谋员”,为政府、企业交流提供有效通道,促进政府科学决策;要敢于当市场的“监督员”,依靠自身面广、网络健全的社团优势,大力推进行业自律,促进旅行社市场规范运行。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领导、全省14个市州文旅广体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行业协会嘉宾、各会员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