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1 17:32:47 [责编:李焱燕]
字体:【

(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杨会键)5月20日,湖南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在长沙县江背镇组织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交流探讨如何以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厅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忠,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先宜现场指导支部活动。

第一站,全体党员参观徐特立故居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透过每一份图片和史料学习了解徐老“破产读书,教育救国”“投身革命,转战南北”“边区兴教,为国育才”“老骥伏枥,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和人生故事。

随后,大家深入“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创建地——特立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公共文旅服务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创建“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和发挥公共服务效能所做的工作,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乡村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以文化助推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学习徐特立老人“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宝贵精神,自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坚持为民办实事,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推动全省公共文旅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