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运达汇上演2022长沙春夏时装首映礼

2022-05-21 21:36:23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王一辰 通讯员 缪麟)5月20日,一场以“角”为名的大秀——2022长沙春夏时装首映礼在位于长沙大道的运达汇6楼空中花园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长沙2022年夏季时装首映礼,是运达汇5周年店庆最浓墨重彩的一环。运达汇与PINKO、DANIEL HECHTER、J LINDBERG 、VGRASS、LESS五大国际时装品牌联手,带来一场精彩的时尚大秀,由国际超模叶飞昊领衔,以服装演绎“角”色转换下的无限人生,开启2022春夏潮流趋势。

5月21日晚,运达汇5周年狂欢夜,一场草莓乐队沉浸式LIVE SHOW,让夏天的浪漫与热情提前迸发。未解之谜乐队、新干线乐队、唐唯&乐队等众多热门草莓乐队倾情加盟LIVE SHOW。

5周年店庆之际,运达汇还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往。除了线下火热,运达汇5周年店庆抖音直播同样精彩。“5年时间,运达汇也正在完成自己的时尚转场,为长沙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运达汇相关负责人介绍,运达汇作为精品体验式购物中心,为长沙带来全新时尚风貌,传递潮流和时尚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