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约,花好“岳”缘!岳阳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火热开启

2022-05-24 16:33:3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通讯员 戴广宇 记者 周磊)今天,岳阳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在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联合举办“青春有约,花好‘岳’缘”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150位男女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怦然心动”“初次相遇”“我有你没有”“我眼中的你”“爱要大声说出来”等互动环节,男女嘉宾在游戏中增进了解、在交谈中增进感情。活动结束时,现场有20多对单身青年人才成功牵手,现场图片直播浏览量突破150万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关心、爱护、服务青年人才的浓厚氛围,推动青年人才扎根岳阳、建功岳阳。岳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既重视“真金白银”的人才投入,以优惠的政策吸引人才,更重视真心实意的人才服务,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